东鹞_v

Lofter不用了,下个平台有缘再见|ω・)و ̑̑༉

[EC]weak(二十二)

退休之后的日子比查尔斯想象中轻松多了。没有学院和兄弟会的纠纷,没有政府人员隔三差五的突然到访,也不用给艾瑞克收拾烂摊子。世界一片祥和安宁~

大卫也让他很省心。自从他用能力将大卫的人格整治了一遍之后除了妮娜基本不会再有其他人格突然逃出来了。他狭带了一点私心,妮娜在他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候帮助了他,给他带来了希望。他无法将这个善良可爱的小女孩封印起来。大卫也不介意查尔斯的这个决定,只要妮娜不要用他的身体穿裙子干什么都可以。

查尔斯现在每天只需要照顾一下花花草草,然后给大卫传授一些知识,看看电视节目,饭后坐着轮椅去欣赏一下周围的风景,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这是他以前最期盼的退休生活。但是现在他发现这并不适合他。

他想他的孩子们了……
无论是X学院的孩子还是琴葛蕾学院的孩子他都很想。他无时无刻不在思念着他们。这份思念已经被刻进了骨子里。他们现在在干些什么?他们还好吗?他们能照顾好自己吗?他们是否也会想念他呢?

对了,他现在不是正好有时间去看看他们吗?
“大卫,准备一下我们去琴葛蕾学院!”
“好的,爸爸!”
大卫从花枝丛中探出头,他的头发上还沾着两片绿叶,看上去乱糟糟的。显然,修剪树枝这样的活计对于他来说还有些难度。
查尔斯微笑着替大卫把头上的叶子和灰尘轻轻地拍下来。
大卫把头微微低下,他很享受父子间这样的亲昵。一想到以后他的生活一直都会这样美好,他就止不住地傻笑。
查尔斯没注意到自家儿子傻兮兮的样子,反而被电视上一则突然插播的新闻吸引了注意力。

“就在十几分钟前,X学院现任院长斯科特.萨默斯突然公开表示对人类宣战,这是……”
后面的内容查尔斯已经听不进去了。
他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

查尔斯打开抽屉,拿出他早就写好的一封信交给了大卫。
“很抱歉,大卫。恐怕得让你自己去一趟琴葛蕾学院了。”
大卫有些奇怪地接过信。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爸爸此时看上去会那么悲伤。
“你将信交给院长罗根,他会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的。”
大卫点点头,刚要出门又转回身来。他的眼睛红红的,泪水充盈了他的眼角。

“我看见了。”
“什么?”
“所有,所有的事情。”
是妮娜,她突然占用了大卫的身体,因为她看到了查尔斯的未来……
“这是你的能力吗?”
妮娜点点头。她的能力就是能够感知过去和未来。

“这是个很棒的能力,我的小公主。”
显然查尔斯转移话题的能力对于妮娜不太起作用。看上去她似乎准备一直跟他这么耗下去。她天真的以为只要查尔斯能够一直待在这间房子里不出去。就不会发生她看到的那些事。
但她忘了,查尔斯是心灵能力者,他随时可以让她陷入沉睡,只要他愿意。

“发生什么了吗?”大卫抓抓脑袋,他记得自己已经出了门,怎么现在又回来了?
“没什么,快去吧,我的孩子。”
查尔斯看着门一点点被关上。他叹了一口气,他很感谢上天能够让他拥有一个自己的孩子。

只可惜……他们之间的父子缘分也就到此为止了。


而远在复仇者联盟总部的旺达此时快要急疯了。为什么没人告诉她队长已经出发了?!
该死!她当初就应该把所有人都用魔法洗脑一遍,让他们都放弃这个计划!

时间回到三天前。斯特兰奇博士传了个消息到总部,说是在X学院附近感受到了一股邪恶力量。他怀疑是有什么能力强大的变种人要横空出世。
经过一番分析和考察,他们惊讶的发现……

凤凰……回来了!

且很有可能就附着在X学院的某一个学生身上!
旺达立马意识到这很有可能和她当时脑海里浮现的那几个画面有关。
队长召开了紧急会议。毕竟凤凰之力强大到令人难以想象,且凤凰不死不灭,就算将被附身的人杀了,凤凰也不会消失……

旺达在会议上一言不发。她一直在祈祷开会的大家千万不要想起教授的名字。从一开始她就知道解决凤凰的办法,但她不能让查尔斯去冒险。
可是命运就是这么喜欢和她开玩笑。

“我记得教授曾经把凤凰封印过。”旺达循声望去,这竟然是她的弟弟皮特罗说的话!这个白痴!平时脑子不好使也就算了,怎么关键时候脑子抽风得更厉害了!旺达废了好大的劲儿才忍住了打死皮特罗的冲动。要是皮特罗能够看到自家老姐的眼神,他绝对会被吓死。

相比旺达的愤怒,队长则是兴奋地问道“你说的教授是X教授吗?查尔斯.泽维尔?”他终于找到了一丝希望,或许他们真的可以从X教授这里入手。
皮特罗还浑然不知的点点头。他沉浸在自己终于派上了用场的喜悦中。

你也高兴不了多久了!旺达皱起眉看着皮特罗想道。她的脑子里已经想好了等下怎么暴揍皮特罗的招式。

“可是教授已经退休了。他不会再管这些事了!”旺达辩驳道,希望能够做一下最后的挣扎。
一旁的班纳认真道“以我对于X教授的研究和了解来看。他是一个极富正义感的人。而且这件事不仅仅关乎人类也会牵扯到变种人,他不可能坐视不管。”
众人纷纷同意的点点头。旺达此时竟然有些痛恨查尔斯好事做太多,给所有人都留了这么一个印象。
“既然大家都这么认为。那么来做个最后表决吧。同意这个计划的请举手!”说着队长示范性地举了下手。
但是半分钟过去了,除了史蒂夫没有一个人举起手。大家都表情怪异地一动不动?

“你们……都不同意?”

“队长,不是我不同意,是我的手不受控制!”
彼得可怜兮兮地哭丧着脸。他已经用了最大的力气了,还是举不起手。好像有一股力量死死地按住了他的手。
其他人深有其感地点点头。他们的手完全动不了啊!
旺达双手环抱在胸前,脸上挂着得意洋洋的微笑。她倒是要看看,没人举手他们还怎么通过这个计划~

神经大条的史蒂夫也没多想,干脆换了个投票方式“要不你们眨一下眼睛就算通过了?”
这下好了,连眼睛都闭不了了。如果有人在会议室看到这一幕一定会被笑死。一群超级英雄面对面地挤眉弄眼。
“要不抬脚?”
脚都在桌子底下。谁能看见了你抬没抬脚?
虽然闭不上眼睛,这也依然影响不了众人的白眼翻到天上去。
多亏了史蒂夫的这句话。他们现在连脚都动不了了。

今天是怎么了?难道史蒂夫中了什么魔咒?说什么他们干不了什么。
“或者……”
“你可闭嘴吧!”众人吼道。

托尼骂了一声fuck。他的眼睛因为睁得太久而布满了血丝。“到底是谁在捣乱!”
皮特罗和幻视不由自主地看向旺达。身为她身边最亲密的两个男人,他们对于这个女人恐怖的能力是最清楚不过的了。而求生欲旺盛的他们在接触到旺达颇有威慑性的视线后又迅速地低下头。


“旺达!快解除你的能力!”史蒂夫有些生气。平时旺达想怎么玩闹都可以,但是她也该清楚什么时候可以闹,什么时候该严肃!
“想要我解除魔法也可以。但是这个计划必须取消。或者你们可以保留计划但是备战名单上不能有教授的名字!”
史蒂夫想都不想就拒绝了这个条件。X教授是这个计划最核心的部分。少了他,谁还能对付得了凤凰?这无疑是让所有人都去送死。
“好,如果你不接受。那我就退出复仇者联盟。重新加入兄弟会。到时候看是凤凰灭世的速度快,还是我消灭人类的速度快!”当然她不会真的去消灭人类,她老爹犯下的罪过已经够她受的了。她只是想让查尔斯远离这次纷争。

会议室里的众人都陷入了沉默。他们在震惊的同时也对X教授这号人物感到越来越好奇。
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能够让旺达如此拼命?在场的恐怕也只有皮特罗能够理解他的姐姐了。教授值得他们这么做,他是这么好的一个人,他为人类付出了这么多,为了变种人付出了这么多。而他失去的也可想而知,现在他退休了,终于能够为自己做打算了,不应该再为了他们以身犯险。

怎么办……他现在特别后悔刚才把教授提出来。希望旺达不要太生气。
旺达怎么可能不生气?在她心里,皮特罗已经死了一千遍了!
万般无奈之下,史蒂夫只能同意(暂时)取消这个计划。毕竟一个凤凰就够他们头疼的了,再多一个旺达,他们这个联盟干脆解散算了。
终于解除了一个隐患。旺达就安安心心地去揍皮特罗然后洗澡睡觉了。

回忆到了这里旺达恶狠狠地往皮特罗嘴里塞了一大块面包。
“男人果然都是骗子!”
皮特罗无辜地眨眨眼睛。自从被姐姐愤怒地打断了脚以后他已经在病床上躺了三天了。
他的姐姐,旺达,再一次刷新了他对于恐怖的理解。

旺达无奈地托起腮帮子。早知道那天下手就不这么狠了。到头来她还得照顾皮特罗,根本走不开。
对了!她可以找老爹啊!
她打了响指,艾瑞克的画面立刻出现在了她面前。
艾瑞克也对自家女儿这样突然的联系方式习以为常了。
“怎么?疯够了?想回家了?我很忙,就这样……”
艾瑞克撇过头去表示不想再继续对话。
“老爹,你笑得嘴里有几颗牙齿我都数清楚了。你就别装高冷了~”
被揭穿的艾瑞克尴尬地把头撇了回来。
“是这样的,我想拜托你帮我做件事……”
“我很忙。”
“是关于查尔斯的!”
“说吧,什么事?”
对于自家老爹这样人神共愤的双标行为。旺达表示强烈谴责,说真的,要是他们老爹能够这样担心他们,他们能够哭着上感动美国!还是哭得最撕心裂肺、感天动地的那一组!连头条标题她都想好了:爸爸再爱我一次!
对了,她还有正事要干。

“我先把他的位置信息发给你。你一定要在队长之前找到他!”
“在那个老家伙之前?他走了多久了?”
“大概、可能、也许,已经走了三个小时了……”
“然后,你现在才告诉我?”
艾瑞克没想到自家冰雪聪明,古灵精怪的女儿居然有一天会变得和人类一样愚蠢。
“老爹,你再在心里吐槽我。信不信我……”旺达默默地摆出手刀的样子。
“好了,我现在要出发了!”
强烈的求生欲让他快速地终止了这次对话。他现在知道皮特罗受伤这么严重的原因了……


——————————后记——————————
( ॑꒳ ॑ )护妈狂魔旺达和老万家求生欲满点的男人们~















评论 ( 5 )
热度 ( 55 )

© 东鹞_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