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鹞_v

Lofter不用了,下个平台有缘再见|ω・)و ̑̑༉

[EC]关于黑凤凰的沙雕脑洞(剧透预警)

1.人类:万磁王又双叒跑出来杀人了!

   淡定的X学院众人:不急,教授劝两句他就反水了。


2.观众:为什么你还没和老万相认?

   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皮姓男子:Fuck!他就没给我机会说好吗?溜得比我还快!

   观众:不哭不哭,你老爸还是爱你的(应该吧……)

   不屑的皮某:他才不爱我,还是教授对我最好,说要带我去露营还有烤棉花糖。(一脸得意)

此时门外传来一声大喊:

教授被老万拐跑了!

别问,问就是快银又哭了三天。


3.琴:为什么你一直问我血是谁的?

   老万:没见过你杀人。   (天启不算人)

   琴:我会读心,说实话。

   老万:我怕是我老伴的。

   汉克:为什么我才来你就只知道问查尔斯?

   老万:这么多年我还关心过别人的安危吗?

   汉克:没有……


4.观众的疑惑1:监狱小王子老万是怎么在美国搞到一块合法地皮的?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白富美教授露出微笑,深藏功与名。

    观众:懂了,钞能力。

  

   

    观众的疑惑2:残疾的教授为什么能开车?

    教授:因为每次老万都陪着我开车。

    观众:???

    老万:离合,刹车和油门都是我按的。

    教授:我的能力在某些方面还是很实用的。

    老万:在那方面呢?(霸总式的鲨鱼笑)

    教授:……还有小孩子呢(脸红)

    观众:我怀疑你们在开车,但是没有证据。



5.琴:哼,生麻麻气了,找爸爸去!

   万:管不了,不想管,滚。(丧偶式教育三连)

   琴:那我找外星人玩!

   汉克:我媳妇被你女儿欺负了。

   万:哦。(冷漠)

   汉克:你老婆也被你女儿虐了。

   万:反了她了!(抄起家伙

   万:今天我就要教育教育这个不孝女!

   查:孩子还小,啥都不懂。

   万:那不打了。(天大地大,媳妇最大)

   查:宝贝,是我错了,别跟那些乱七八糟的人鬼混。

   琴:不听不听,猹猹念经。

   查:(翻回忆)你看看,我以前的发量,再看看现在这个锃光瓦亮的秃头,可不是操心你们掉的三千青丝吗?

   琴:好像有道理。


6.记者:我们看到万磁王求婚那天你哭了,请问当时你是怎么想的?是历经千帆的感动?还是苦尽甘来的欣慰?

    教授:我当时特别心酸,我家老伴做了这么多年牢,两只手都下意识知道要戴镣铐了。

    记者:那当你看到戒指时是不是很开心?

    教授:其实我很生气。

    记者:?

    教授:他那个时候脑子想的是这不够场面。

    记者:这还怎么场面?

    教授:当年我们离婚他给我炸了几十个导弹当礼炮,后来他想复婚的时候砸了个体育场,再后来拿两大根钢柱给我插了个X,从地里犁出一条地铁说当婚车。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听说后天情人节他还准备拆个金门大桥给我当礼物……balabalal……(沉浸在夸老攻中的某查)

     记者:歪?警察叔叔吗?对对对,还是他,金门大桥又双叒叕要被拆了!

评论 ( 2 )
热度 ( 2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鹞_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