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鹞_v

Lofter不用了,下个平台有缘再见|ω・)و ̑̑༉

[EC]weak(七)


“最近过得怎么样教授?”
“罗根!是你,你现在在哪?过得怎么样?那些离开的孩子们也还好吗?”查尔斯听着这久违的声音,激动得差点拿不稳电话。
“我很好,应该说我们都很好。我在原来x学院的旧址建了一个新的学校……琴格蕾学校。”

查尔斯沉默了一阵,他知道罗根对于琴的感情不比斯科特少。但他当时有意撮合另外两人。在这一点上,他对于罗根始终是怀有愧疚的。
“或许……你想来我这边吗?我听说了你和斯科特有些不愉快。我、汉克、罗伯特、沃伦、凯瑟琳我们都在这里。我们需要你。”

我们需要你……

这是查尔斯一直最想听到的话。他心动了,他的孩子们需要他。
但是现在的他已经没有什么能力了。又能为他们做些什么?



“实际上我快要退休了,很抱歉不能帮你们什么。”
电话那头的罗根发现他的这个人生导师似乎对他的话会错了意,解释道“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搬来这里。有你在,大家会很开心,我们都很想念你。”

查尔斯心中酸涩,他何尝不想念那些出走的孩子。每个不眠之夜他都在担忧着这些孩子的安危。但是斯科特禁止他进出脑波增幅器控制室,他想找寻那些孩子都无从下手。现在知道他们都安好,自己也能放下心中的一个忧虑了。

他还是婉拒了罗根的好意。他知道那些孩子需要他,无论他是否有用。但是斯科特也是他的孩子,他不能放着斯科特不管。在把这件事解决之前,他是绝不会离开的!
结束了与罗根的通话后。查尔斯想起来了今早在艾瑞克家的失态。他想自己也许做得过分了。

但是艾瑞克也有不对的地方!

学校是他最珍惜的地方,最后一块安心地,他的家。但艾瑞克派间谍潜伏在他学校里的行为实在让人不快。他曾以为自己的老朋友行事虽然冲动但好在光明磊落。但是现在这个行为着实让他很失望……

算了,还是打个电话回去道歉吧,顺便让他把那些可恶的间谍撤走。
这么想着,手指刚要按下号码按键。查尔斯突然想起来自己并不知道艾瑞克家里的电话号码。但是……艾瑞克是怎么知道自己房间的电话号码的?

………………
…………
……

一定是该死的艾瑞克派来的间谍!
查尔斯顿时放弃了打电话的念头,气呼呼地上了床。

评论 ( 4 )
热度 ( 44 )

© 东鹞_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