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鹞_v

Lofter不用了,下个平台有缘再见|ω・)و ̑̑༉

[EC]weak(番外一)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傲娇老爹!

(•̀ᴗ•́) Hello everyone ~我叫旺达,全名是旺达.兰谢尔。或许你没听说过我。但是你们一定认识我的渣男老爹艾瑞克.兰谢尔。大名鼎鼎的万磁王是也。

今天我要悄悄地告诉你们一些小秘密。关于我老爹和他老敌(情)人professor x的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
首先,我觉得老爹是一个情商特别低的人。我的弟弟皮戳也继承了老爹的低情商,不愧是亲父子(≖_≖ )。老爹的情商低具体表现在追了查尔斯教授追了几十年都没有追到手……

你能想象吗?追一个人几十年,一点进展都,没,有!老爹的撩人技术太烂了。尤其是他们生日那天,他一共也就说了两句话,很有本事的冷场了两次。连傻瓜皮特罗都看出来了查尔斯并不想谈论这些事。他还是说得理所应当。真的是活该追教授一辈子了还追不到。(。・ˇ_ˇ・。:)

但是老爹对于别人的说话功力简直是欧米伽级别的厉害。兄弟会大部分的变种人都是被他的巧舌如簧拐骗进来的。那些人还特别的死心塌地,前仆后继地准备为他去送死。所以……问题到底出在哪儿呢?

其次我觉得在对于查尔斯的事情上,老爹就像一个纯情少女。虽然表面上都被他的傲娇给掩饰了╮( •́ω•̀ )╭例如,他床头柜上的那个老式收音机。是被抢回来的......

当时我们一家三口买完东西,准备回家,结果老爹路过一家电器商店就迈不开腿了。他呆呆地看着玻璃柜橱中的那个老旧收音机。它好像是坏了,一直在重复播放着同一个童话故事。不知道老爹哪根筋不对,非要把这个破收音机买下来。

店主说什么都不卖,说那个录音机是个老古董了,虽然烂了但还是他们店最值钱的宝贝,他买来就是为了收藏的。老爹当场就急了,让皮特罗把玻璃橱柜震碎,拿(抢)到了收音机。让我消去在场人所以人的记忆。老爹啊,你还是个全球通缉犯啊,这么明目张胆的真的好吗?真的以为当变种人就可以为所欲为吗?(ㅍ_ㅍ)

后来我才知道,老爹这么执着于那个破收音机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里面的声音很像查尔斯......老爹睡觉前都要听上好几遍,几乎每天晚上,不厌其烦地听着。

我突然明白了,查尔斯对于老爹是个什么样的存在了,他是储藏于他心底最私密最柔软的那部分。但是他们注定不是一条道上的。两个自大的人,不肯为对方低头,坚定自己的理念,无论前方有什么,撞到南墙也绝不回头。

还有件有趣的事。查尔斯来到我们家的第二天早上。我用能力看见了老爹在床上十分深情地盯着查尔斯看,omg,那个眼神之深情~无论哪个年龄段的女人都会为之动容。但是在我看来真的太痴汉了。老爹啊,你倒是开点窍啊!(ノ`⊿´)ノ实在不行强上也行啊。啥也不说,傲娇注孤生懂不懂啊!给我气的马上把查尔斯给吵醒了。老爹那个反应快的,脸不红心不跳地立马就起床逃离作案现场了。

最后我和皮特罗找借口出去玩,给他们老两口点私♂人空间。然后在房子后院悄悄偷看着他们俩,幸好教授的能力暂时用不了,否则我们俩就暴露了。万万没想到啊,老爹又说错话了,被教授义正言辞地谴责了一顿,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该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傲娇、痴汉、语死早老爹!( ᵒ̴̶̷̥́ωᵒ̴̶̷̣̥̀ )

————————后记————————
总结一下前几章的内容。其实老万不是渣,就是不会对查查表达,可能这就是所谓的近查情怯吧~老万还是很蠢萌的~

评论 ( 4 )
热度 ( 89 )

© 东鹞_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