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鹞_v

Lofter不用了,下个平台有缘再见|ω・)و ̑̑༉

[EC]weak(二)

清晨的第一抹阳光唤醒了这面容如天使般的男人,虽然已到中年,岁月还是不忍心在他脸上刻下多余的皱纹。查尔斯如行尸走肉般地坐起身,想起今天是皮特罗的生日这才露出一丝微笑。


他来到仓库,轻拍着他的轮椅,叹道“好久不见,我的老朋友。”
他现在又可以行走了,代价是失去他的天赋。当初他以为只要注射了药剂,他最亲爱的孩子斯科特还会如以往那般信任他。可现实不是童话,伤势痊愈了,疤痕却不会消退。只会一直丑陋地存在于最显眼的地方时时刻刻地提醒着他过去犯下的无法原谅的罪责。


“怎么?你难道......想恢复你的能力了吗?”
查尔斯惊讶地转过身。是斯科特,他靠着门边上轻蔑地看着他做的一切。
“哦,斯科特,我的孩子,我只是来看看。”
但是显然斯科特并不相信他的这套漏洞百出的说辞。
他只是不想让艾瑞克察觉他丧失能力的事情,否则又是一番不愉快的争吵。但没想到会被斯科特看见自己来拿轮椅。


“首先,我不是你的孩子,不要再拿那种假惺惺的称谓来叫我。其次,你想干什么,我不会干涉,但是你如果想要恢复能力,我就不得不管了。”
“斯科特,我已经说过无数遍了。你弟弟的事我很抱歉。但是我那样做也是为了你好。”
“Ha!”斯科特冷笑“为我好……去他妈的为我好!你就是这么一个自大的独裁者!差一点、差一点我对于琴的记忆也要被你抹除!
  你怎么能这么狠心?琴生前最爱戴最尊敬的人就是你。你却要把她残存在我脑中最后的回忆除去。查尔斯,你根本不配做一个导师,你不过是一个恶魔!一个想要控制别人思想的独裁者!”
“砰!”斯科特砸门而去。
查尔斯想说些什么,却又发现无话可说。他是这么无助。他只是想帮助他的孩子,让他恢复以往的神采,忘记那些不好的回忆。可没想到这竟然成了他们俩之间隔阂的开端。他说不清自己是对是错。

  但是所有人都认为是他错了……

  以前他还坐在轮椅上时。他的孩子们见到他,都会开心地和他打招呼“professor ~ professor ~”
  那些稚嫩的声音仿佛还回荡在耳畔......

  现在,孩子们都不敢正眼看他,将他视为洪水猛兽,似乎只需要一个眼神就会将他们吞没。
  他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了这些特别而又可爱的学生们。他从未婚配,也未曾拥有过一个后代,他的学生就是他的孩子。所以当他的孩子们对他如此陌生和惧怕时。

这感觉比让他去死还要难受……

查尔斯抬头看了看时钟,打消了拿走轮椅的念头。还是快走吧,他让他的孩子们失望了,不能再让皮特罗失望了……
——————————后记——————————
⸜( ⌓̈ )⸝嘛,总的来说就是小队长的弟弟死的时候。查查为了让他赶快恢复状态就让他忘记弟弟死了的事情。然后琴死了,查查想故技重施但是被发现了。然后小队长就不乐意了傲娇了,开始对查查冷暴力了。

评论 ( 2 )
热度 ( 54 )

© 东鹞_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