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鹞_v

Lofter不用了,下个平台有缘再见|ω・)و ̑̑༉

【EC】countdown 倒计时(上)


*查尔斯第一人称视角
*日记体






November 26, 2014

连续几天的恶心呕吐让我意识到肠胃似乎出现了问题。艾瑞克先是揶揄我是不是又怀上了孩子,然后又用不容拒绝的语气催促我去做体检。这个人总是这么别扭得可爱。
我讨厌体检,本来身体没什么毛病,一进医院又是一大堆问题。
明天就是感恩节,旺达和皮特上个星期就开始期待香喷喷的火鸡大餐了,今天得带着他们去超市买食材,还有很多事要忙呢。
至于体检……之后有时间再说吧。

November 29, 2014

艾瑞克还是专门请了一天假陪我去体检。我告诉他这不过是吃点胃药的小问题而已,用不着多此一举。当然,如果能让他改变心意他就不叫艾瑞克了。

December 1, 2014

晚饭时艾瑞克突然提出让我戒酒。为了凸显自己绝对的公平公正,兰谢尔先生也表态要把烟戒了。
孩子们自然是拍手叫好,弄得我们俩像是两个很不称职的父亲一样。为了让他们了解到父亲们戒烟戒酒有多么困难,艾瑞克顺便提议让双胞胎把零食给戒了。
结果当然是把孩子们都吓哭了。这个偏心的家伙又擅自把皮特推给我哄,他不知道每次我告诉皮特爹地还是很爱他的时候语气有多么心虚。

December 2, 2014

艾瑞克这个混蛋,我珍藏的酒都被他丢光了!趁我还在睡觉的时候,他和两个孩子悄悄起了床把我的酒搜刮一空。等我起床的时候,酒柜里已经什么都没有了,甚至连酒杯都没了!
他私下一定和孩子们达成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
果不其然,皮特的小包里突然多了很多巧克力棒,旺达的棒棒糖多到小包都装不下了。

December 6, 2014

艾瑞克最近神神秘秘……像个躲着大人干坏事的小孩。

December 7, 2014

艾瑞克提议趁着圣诞假期带着孩子们去旅游。我怀疑我的丈夫脑子出了问题,就算我有时间,他的公司怎么可能会给他批这么长的假期?

December 9, 2014

December 26, 2014

旅行中,并未携带日记。

December 27, 2014

我得了癌症,肝癌晚期。
说实话,等艾瑞克在纠结犹豫了一个小时后再听到这么一个结论,实在很难做出吃惊的表情。
他隐瞒了这么久,终于下定决心告诉我这个不能再糟糕的消息,该是独自承受了多大的压力?
我安慰他想开一点,别总是愁眉苦脸的,看上去显老。
难怪他十八岁的时候就被人家错认为四十五的大叔了。

January 1, 2015

小家伙们今天玩的很开心。我和艾瑞克还在想要怎么委婉地告诉他们这件事。

January 4, 2015

和艾瑞克发生了争吵,他不想过早地与我讨论关于墓地和葬礼的任何细节。虽然治愈已经无望,他还是希望我能够住院,配合治疗。
我开玩笑地说做化疗很痛。
他说他知道……我头一次见他如此绝望的眼神,他似乎是第一次求人,求我不要放弃治疗。
真巧,他第一次恋爱是我,第一次接吻是我,第一次结婚是我,第一次求人是我,估计再过不久第一次丧偶也是我。
我从未拒绝过他,这次也不例外。

January 5, 2015

这些家伙总喜欢在我睡觉的时候搞破坏。如果不是我醒的及时,估计我的眉毛也要被皮特给剃没了。艾瑞克说他想这么做已经很久了。我给了他一个白眼,这个人总是嫌弃自己的儿子调皮,殊不知是遗传基因在作祟。
我还是头一次把自己的头发剃光,对于旺达这个爱美的小女孩来说把头发剃光简直无异于世界末日级的灾难,她哭着捧起我的光头安慰我说:爸比就算没有头发也是最好看的。唉,宝贝,你把我最后一缕头发剃光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艾瑞克的父母答应我们在这段时间帮忙照看孩子,让我好好治病不用担心。
这对善良的德国夫妇,真的很感谢他们。

January 6, 2015

又做了一次检查。情况并没有很大的变化。做手术已经太晚了。以我现在还算不错的身体状况,医生建议我进行一段时间的化疗……

January 10, 2015

没胃口

January 15, 2015

难受

January 21, 2015

难受
想孩子们。

January 28, 2015

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February 2, 2015

昨天的化疗结束后艾瑞克哭了。我问他为什么哭。他说他后悔了,他觉得我太痛苦……
我说没想到吧,如果让我把酒喝个痛快,我还能快乐地死。

这个没有任何幽默细胞的家伙又把我的话当真了,不停地向我道歉……
唉……这个笨蛋,我比任何人都希望自己能活的久一点。又怎么舍得这么快去死?

我死了,他和孩子们怎么办?

February 10, 2015

医生认为以我现在的状态不太适合继续做化疗。
按我以往的习惯,自然是要开瓶酒庆祝一下。当然,绝不能在艾瑞克面前提“酒”这个字眼。他现在恨这东西恨得要命。
我可以确定我的癌症和酒没有多大关系。我虽然喜欢酒,但也不是常喝。只不过是我的运气实在不好,一下子中了“头奖”。

February 12, 2015

今天终于见到了孩子。
小家伙们一见到我就哭,我也些难过。
如果不是害怕让他们看到我化疗时的样子。我又怎么忍心让他们离开我这么久。
一个月没见,旺达都开始换牙了,她骄傲地向我展示漏风的门牙,像一只缺牙的小白兔。皮特也想炫耀什么,就把长了蛀牙的虎牙露给我看,毫不意外地被艾瑞克说教了一顿。他最近的脾气比以前暴躁了不少。
看来得找个时机和他好好谈谈两个孩子的教育问题,他重女轻男的思想太严重了。



TBC.

评论 ( 5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鹞_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