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鹞_v

Lofter不用了,下个平台有缘再见|ω・)و ̑̑༉

[EC]weak(二十)

这注定是一个让大卫难忘的早晨。
十多年来这是第一次有人睡在他身边。这个人还是他的父亲。
他突然被妮娜夺去了身体,没有任何准备地。
妮娜也没有告诉他在他沉睡的这一天里发生了什么。以至于他现在还处于一种很懵的状态……

看着眼前正在沉睡的男人。大卫傻乎乎地有些不知所措。他的父亲,学院的x教授,似乎长得太过美丽了些。柔软的深褐色头发,白皙的皮肤,眉目间含带着缱绻的温柔,鲜红欲滴的唇色在阳光的抚摸下变得柔和。

他的父亲……其实是个天使吧?

纤长的睫毛似蝴蝶的薄翼振翅般微颤,查尔斯睁开了双眼。他惺忪朦胧的双眸像是幽夜中被月光拂去光辉的蓝宝石。
“早安, 我的小公主~”习惯性地吻了吻大卫的眉头,查尔斯温柔地露出了微笑。

但是大卫这边就彻底淡定不下来了。脸颊变得通红,不好意思地想钻回被窝里。

察觉出对方的不对劲,查尔斯这才反应过来是大卫的主人格回来了。
“哦,原来是我的小王子~”查尔斯又在大卫眉头印了一个吻。
在他心中,妮娜和大卫都是他的孩子。与他的学生们不同的是,他可以与大卫他们在行为上更加亲密一些。他一直渴望能有一个温馨的家庭,他为了变种人的事业奋斗了多久就把这个计划搁置了多久。

但是没人告诉他,这种父子间的亲密方式只存在于孩子五岁以前。

大卫能感受到他的脸就像着了火一样又迅速烧了起来。他纠结了一下,怯怯地把嘴凑到了查尔斯脸颊边蜻蜓点水般地吻了吻。
“早安父亲。”

查尔斯笑得更开心了。原来这就是有了孩子的感觉,他现在全身都被幸福的感觉所包裹着。感谢上帝赐给了他这个失而复得的孩子,让他在人生最灰暗的时候还能得到一些安慰。

“教授”奥萝洛小心翼翼地打开了房间的大门。
“哦,奥萝洛我的孩子,有什么事吗?”
“我是来道别的。”

“你……听说过那件事了吗?”查尔斯想起斯科特昨天厌恶的表情,心里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我知道,教授,我一直知道这件事。你不要为此忧心,我不怪你,我知道你只会做对我们有益的事情。如果斯科特的心理承受能力能够更强一些,你也不会不得已用能力消除他的记忆。”

“我要走是因为特查拉可能找到我的行踪了。我们最近在闹离婚,我可不想见他。就让他和那个狐狸精继续鬼混下去吧!”奥萝洛翻了个白眼,言行间多了几分可爱的俏皮。
查尔斯心中一直悬着的石头终于可以放下了。他耐心劝慰道“他毕竟是瓦坎达的国王,你也是瓦坎达的王后。离婚不仅仅是你们两个的事情,还关乎整个瓦坎达……”
“别为我担心,教授。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冒冒失失的街边小混混了。事实上我们都长大了,我、斯科特都长大了教授,你该放宽心考虑考虑自己的事了,不是吗?”
奥萝洛握住了查尔斯的手。

他们的教授、他们的“父亲”为了他们已经失去了太多的东西,他已经不能再失去什么了……

查尔斯心下一阵感动。是啊,他的孩子们都长大了,他看着奥萝洛一点点长大,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到嫁为人妇。时间过得太快了,转眼间,他的孩子们已经不需要他为他们思前顾后,遮风挡雨了……

奥萝洛将头轻轻贴在查尔斯眉间。
“教授,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我每天都会为你祈祷的。 ”
“我也会为你祈祷的,我的孩子。愿你健康,幸福……”
“够了,够了。”

奥萝洛止住了查尔斯的话,因为她怕查尔斯再讲下去她的泪堤会崩溃。

她不是个合格的学生。在他最需要她的时候,她没有陪在他身旁,更没有为他说过一句话。她知道查尔斯这些天都经历了什么,但她只能保持沉默。她把查尔斯带回来,只是因为斯科特向她承诺自由,她现在需要的是守住自己的爱情,而不是整天作为x战警东征西战。
但是当她将他带回学院的那一刻,她后悔了……

所谓退休不过是变相的软禁。她亲眼看见整个学院的人对于查尔斯的冷暴力。她为他感到心痛,这些人是一群白眼狼吗?他们难道忘记了当初教授是怎么一个个将他们从水深火热的生活中拯救出来的吗?
对了,她没有资格这样说。因为她也是个自私鬼。
而查尔斯最担心的却是她会不会因为那件事厌恶他……

她听说了昨天的事情。安慰的话都准备了许多。但查尔斯并未消沉,只是微微笑,就当没发生过一样。

这个男人总是这样。明明受到了伤害,却独自将伤口藏起来。展现给他们的永远是他最好的一面。他是强大的x教授,也是脆弱的查尔斯。她无法想象查尔斯的内心经历了怎样的煎熬,因为这足以将一个人逼疯。讽刺的是,最关心他的人也是他最大的敌人。不过……他们现在老死不相往来了。

现在还有谁会关心他是否快乐?

带着这个疑问奥萝洛离开了。她只有让自己真正置身事外心里才不会这么愧疚。

查尔斯盯着紧闭的大门,他突然感觉自己有些累了……





评论 ( 3 )
热度 ( 50 )

© 东鹞_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