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鹞_v

Lofter不用了,下个平台有缘再见|ω・)و ̑̑༉

[EC]weak(六)

查尔斯回学院时一路心事重重 。他有种不好的预感,这种预感上一次出现还是琴牺牲的时候……

在艾瑞克告诉他这些之前,他就察觉出斯科特有什么事情瞒着他,但是出于对于斯科特的信任,他选择当视而不见。现在他越想越不对劲,注射药剂让他失去读心能力,也许不仅仅是为了防止他再做出消除记忆的行为,而是……斯科特在做一些危险的事不想让他知道。
他必须恢复自己的能录。否则……他可能又要失去一个心爱的孩子。

巧的是,刚进学院大门他就碰见了斯科特。
他把步履匆忙的斯科特拦了下来,要求找个安静的地方谈一谈。
斯科特冷漠地回道“我和你没什么好说的”
“这不会耽误你太多时间。”查尔斯诚恳地说道。

斯科特显得很不耐烦,直接对他喊道“过几天你的退休发布会就开始了,你该操心的是这个。而不是像个老妈子一样对我指手画脚!别忘了,你只是前任校长,现在已经没有任何权力来管理这所学院的事!”

查尔斯看着斯科特的背影一点点消失在自己眼前。身旁的学生被吼声吸引了注意力都对着他指指点点。他没想到自己最爱的孩子有一天会这样对他说话,他也算是看着斯科特长大,一开始看到斯科特,他就觉得这个孩子天生有一种领袖的潜质。于是他完全把斯科特当做自己的继承人来培养,于公于私,他都有些偏心斯科特。在目睹亲生弟弟亚历克斯死去后,斯科特就开始一蹶不振,消沉不已。他没办法眼睁睁地看着一个未来变种人的希望就此沉没,只好替斯科特删去这段悲伤的记忆。

之后琴的死又让斯科特陷入了之前那样糟糕的状态。查尔斯这才发现了斯科特的一些问题,他也怀疑过自己培养出来的继承人是否就如一支温室的花朵无法承受风雨。但是他已经没有时间和精力再来培养一个新的继承人了。他只能使用最简单直接的办法:再消去一次斯科特的记忆。
但是他的能力第一次出现了问题。斯科特不仅没有被消除记忆,就连之前他消除的那段记忆也回来了。从此开始,斯科特就变了,变得敏感多疑,变得冲动易怒。对于查尔斯,更是仇视冷漠。
查尔斯回到房间,身心却比参加任何一次任务还要疲累。

夜幕昏沉,纽约被黑夜蒙上了一层纱雾。房间内漆黑一片,查尔斯坐在床上,蓝眸微张,黑夜也遮掩不住他眸子中星河。仿佛一切都静止了……
“叮铃铃”电话铃响起。
查尔斯迅速接起了电话。

是罗根!

评论 ( 2 )
热度 ( 42 )

© 东鹞_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