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鹞_v

Lofter不用了,下个平台有缘再见|ω・)و ̑̑༉

[EC]weak(一)

略微漫画原著向,小学生文笔。已完结(请放心食用)

设定是教授和镭射眼因为一些原因闹翻之后发生的事,现实向。

———————————正文————————————
夜,无尽的夜,不眠的夜。查尔斯已经数不清这是第几个睡不着的夜晚了。他看着窗外,思绪渐渐飘远。亚历克斯、琴、罗根还有斯科特,他们都是自己最爱的学生们。但现如今死的死,走的走,剩下一个还把他当敌人看待。他也想过一切重来,可是现在已经为时已晚,当初的一个善意的举动却被当做独裁者的控制,真是可笑……

“叮铃铃!”一阵电话铃声打断了他的回忆。他接起电话,电话那头传出他这几十年来最熟悉的声音“你好啊,查尔斯,我的老朋友。”
“艾……瑞克?”不可思议,他的多年老友兼死对头是怎么查到这个电话号码的?
“你和那个红眼镜小子闹翻了,对吗。”电话那头万磁王的语气笃定而又充满玩味。

查尔斯沉默了许久没有肯定也没有否认。这件事就像一块丑陋的疤痕,无论怎么遮掩也瞒不住它依旧碍眼的事实。

“给你一个忠告,如何?”
查尔斯叹了口气,无奈道“你不用再说了,my friend。我已经决定退休,不会再加入任何变种人组织。”
“不 不 不,我不是来劝说你加入兄弟会的。下周末是皮特罗的生日。你不来见见他吗?”

听到这个名字,查尔斯的嘴角终于露出了一丝微笑。许久没见那孩子,没想到都这么大了。

“我很想,但这终究不合适。”他一退休就去兄弟会的地盘,难免引起学院里的种种猜忌。他不想他的学生们再用那样的眼神看着他,陌生......而又惧怕。
“只是一个派对,别想太多我的老朋友。”那个男人磁性的声音在黑夜中回荡。
又是一阵沉默。查尔斯无法回应这个邀约,他的身上有太多的桎梏,至少现在不能去。
“嗨!教授!”是皮特罗的声音。查尔斯的皱紧的眉头终于放松下来。
“哦,皮特罗我的孩子,你好吗?”
“当然!教授你会来我的派对吧?会吧?会吧?会吧?”
与艾瑞克不同,皮特罗说话风格直白而又单纯。查尔斯对这对父子是一个比一个没办法。
挣扎了一会儿,查尔斯还是温和地答道“当然。”

电话那头的艾瑞克还在有些恼怒自家孩子用能力不知不觉地把电话给抢了。给了不争气的儿子一个白眼,无奈地笑着离开了房间。这下,他的老朋友终于肯来见他了。

评论
热度 ( 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鹞_v | Powered by LOFTER